最“牛”的帖子

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第二顺位痛还是第二票根痛

人本来就是情感动物,一直都被情感世界困扰,人的感情世界是最为复杂,为什么复杂?怎样复杂法?

暗恋、明恋、热恋、生死恋、眷恋、姐弟恋、老年恋、老少恋、初恋、多角恋、高矮恋、胖瘦恋、办公室恋、明星恋及同性恋
多种组合的配对的恋情等等。

试问大家是不是很复杂?那至于为什么复杂


尤其是不受祝福的恋情就像偶像剧里所演的,
生离死别、多角关系恋情、地下情等等

难道不复杂吗?


最复杂最痛的还是第二顺位!!!


但是我发现其实现实生活里,最痛最复杂的是第二票根!!!


什么是第二顺位?什么是第二票根?两者比较之下谁比较痛?两者有什么不同?

让我想起罗志祥的一首歌《第二顺位》,动人的心弦,感动的故事,赤裸裸的歌词写到我的心坑,真的超痛,痛到我快哭了(泪)

尤其是歌的chorus副歌写得,超贴切,超伤,听了也很悲

我一直在第二顺位等着你
一直从雨天,一直到阴天
一直到晴天,你逃离过去
我一直在第二顺位等着你
一直从昨天,一直到今天
一直到永远,我相信,是我最爱你


多么痴情的情歌,这首歌成为所有对爱执着的人,必选的歌。

没错!!!”第二顺位“这首歌是讲述,一个感情的三角恋关系,从本来没有机会的第三者,一直努力的付出,不管回报,一直等待对方,无论再怎么久,也是会等真心打动了对方的心,成为明正元顺的情侣。

也许很多人会认为第二顺位的人,很笨,很傻,很天真。。。

但 第二顺位的人总是可以为了对方无悔无意的默默支持对方,一直躲在仰慕者的后方,一直躲藏自己在寂寞的黑角落,为了就是希望对方可以每一天开心,快乐,不受 委屈,最算是看见对方的感情很稳定很恩爱,他还是会忍痛的默默守候着对方。因为他相信有一天,对方一定会看到他的用心和真心。。。(虽然他们并不是想拆散 对方)

他们仅仅想看对方开心,他们再痛也无所谓,就算等再久也没关系,就算到后来白等也无所谓,最后没被看见也没关系,每当对方问他时候,他总是那两句,“没关系”,”无所谓“


是不是自己犯贱,要让自己一厢情愿的为对方承受不明的痛~

也许有人这麽想,但是我可以很肯定说这是错的!!!

每个人都有喜欢和爱一个人的权力,为自己喜欢,为所爱的人牺牲,再痛也会没关系,这就是爱情最高境界,为爱付出,不求回报,为爱默默付出,为爱牺牲,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第二顺位虽然是从无关的人物,第三者,逐渐转成第一顺位,从暗恋到呵护对方保护对方,一直到被发现。

第二顺位的人只有一个字“等”


除了“等”,当然还是默默的为对方付出一切只想一句话“
我只想你快乐

那你是不是也觉得第二顺位的人很痛?

那你就错了!!!


其实我本人看到的是第二票根比第二顺位还要痛。。。~



第二票根跟第二顺位有什么不一样呢?

相信各位都有去戏院看戏吧,那我们手中的戏票,也成为票根咯。

其实第二票根就像戏院里的戏票的复制票。


第二票根好比电影院的戏票,永远只是用来通行,永远不能坐正,永远只是附加品。


第二票根有如永远只是等到都来只是一人一厢情愿的等待希望的空想票
也可说是妄想票或则大家都知道的“好人卡”

第二票根永远都是又对方(仰慕的对象)发出的给等待的人。

那些对方为了不让仰慕者失望或伤心,就无意中说出了最常听的对白,“对不起,你可以找到更好的”,”对不起,我不是你想象中完美“,抱歉,也许是我不配你“也或者是”对不起,我暂时还放不下“等等之类推卸的话。

我相信你们看到这里你们一定以为没什么普通而已~~~

那你就错了!!!


问题出现了?


在 这些对白出现后,无意中就已经给仰慕者一丝的”假希望“了,他们手中无端端就多了一张第二票根,”第二票根是包含了他们的假希望,以为自己在努力,在等待 就会有机会“一直为对方做无谓的付出一直等待对方的肯定,一直就会说”没关系,我会等,无论多久我都会等“,非你不爱等等。


第二顺位和第二票根的分别就是~~第二顺位最后还是得到芳心,第二票根只是一厢情愿的一个人留守等待。
第二票根的比第二顺位还要傻,还要笨,还要天真。。。。以为只要有票在手,希望一切都在未来来临。
第二票根永远是无法被兑现的,第二票根仅仅是一张没有未来,没有终点,没有完结篇的空头支票。

为什么要为了一棵树,放弃所有理想和整片森林,这就是第二顺位和第二票根会做的事,为了自己喜欢的人,所爱的人,他们都是会抱着,没关系和无所谓,我可以等。

其实第二票根是对方给的,也是可以避免的,如果对方不喜欢或者真的没机会了,就直接坦白的说,虽然是很痛很伤,但至少给他们知道事实,痛了就会好了,也会痊愈,不要让他们白等。。。

所以你认为是领第二票根的痛还是第二顺位更痛,两者之间仅仅只是一线之隔,对方对你有意识你就是第二顺位,没有意识你就是第二票根。朋友看清楚哦~~

现实生活有些异性为了不让仰慕者受到伤害就给了对方第二票根
反映了社会上最常见的痴情汉和白等人
第二顺位的努力会被看见
第二票根从头到尾都无发进入他(她)的世界
第二顺位最后会被承认成为第一顺位
第二票根仅仅是白等~~~



其实我本身也是对于感情世界感到迷惑和头疼,我到底是第二顺位还是第二票根,我也傻傻分不清楚,唯有一句话”等待默默的守护着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